close

哈溜大家好,我是Royal Wei。旁邊這隻是我的助手Lynx! XD

今天要介紹的是"激戰2: 獅子拱門秘寶篇(1) GW2: The treasure of Lion's Arch 1"唷~ 

跟我走吧~(跳)

 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

 

(再跳)好!我們現在到了通往寶藏地點的入口溜!!!!!

有看到我後面那個蹦康嗎?那就是我們待會要進去的地方唷

gw131  

 

好接下來請大家緊緊的跟我在後面,不要走丟了阿~~~~~~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

 

 

嘿咻!

你看我們到了唷\(^0^)/

gw132  

嗯?你說我助手怎麼不見了嗎?

ㄏㄏ他當然在路上被我@#$#%︿!#,這樣我才可以獨享呀

不要說出去唷,不然你會被我!$#然後又!$$%︿#&%︿最後再被我$%︿@#$#$︿,這樣。

(助手Lynx的遺言: 這路上沒有什麼機關與難度,多觀察周遭,就可以輕鬆跳過去囉!如果連這都不會,那你就別玩激戰啦!!!吼~~~~)

 

 

獻給大家一張自己做的盔甲的乳溝照

這是去另一個寶藏的地點的路上拍的

gw128  


謝謝大家看我的部落格,如果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

遊戲中歡迎密我Renata Royal,或在下面留言,會盡量解答你的疑惑

arrow
arrow

    Royal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